雨城: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21-04-15 19:3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生 彭绎铭 张悦莘 雅安频道 张超)4月15日,雅安市雨城区举行区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会议深入研究讨论关于雨城区“十四五”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引导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发展定力,践行“三新”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找准路径抓手,不断破解区域发展难题、增强持续发展动力、厚植绿色发展优势,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雨城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工作贵在主动,领导干部必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雨城建设。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敢担当,做到奋发有为;练本领,做到善作善成;守底线,做到两袖清风;能共事,做到团结奋进。

会前,与会代表前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实地参观了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陈云长征旧居、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等。在夹金山山顶大雪纷飞之中,与会代表切身体会了红军长征时的艰难险阻,深刻学习了红军翻越夹金山时的钢铁意志,更加坚定的走好今后的“长征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