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成立

2022-08-04 14:3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8月4日,川观新闻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随着日前碧峰峡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该区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碧峰峡镇红十字会首届领导班子,谋划拟定了碧峰峡镇红十字事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碧峰峡镇是雨城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有碧峰峡5A景区、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和红豆相思谷等旅游景点,经济发展形势喜人,但是在地方民生救助保障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碧峰峡镇红十字会成立,是红十字事业扎根一线,更好服务群众,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探索。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基层红十字会优势,广泛组织动员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募集更多的社会资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及相关救助活动,为进一步改善民生等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