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享受50%补贴 全国慈善公益助农赶集节在雅安启动

2022-12-03 21:5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12月3日,由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雅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全国慈善公益助农赶集节在中国·雅安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启动。雅安市消费帮扶中心由线下线上馆两部分组成,线下馆分为“指挥中心、体验中心、服务中心、活动中心、直播中心”,展销全市扶贫产品,展示全市消费扶贫成果。线上馆将线下所有的扶贫产品及文化 “上网”,实现线上消费帮扶。

据了解,此次助农赶集节对接的助农产品包括茶叶等农特产品,以及水稻、玉米等种子,功能肥料等农用物资。市民在雅安市消费帮扶中心蓝天援助公益平台上购买农特产品均可享受补贴,通过助农公益金,最高可享受50%的补贴。

同时,公益平台也把雅安市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的闲置房屋、土地和土地上的附属物,经过评估确定资产额度,进入公益体系,与爱心消费会员进行资产数字化,进一步拓宽群众销售渠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