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雅安市新增省内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省内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2022-12-05 11:3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12月5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12月4日0-24时,雅安市新增省内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名山区;新增省内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雨城区7例、名山区1例、宝兴县1例、石棉县1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居住于名山区蒙阳街道,既往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2月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并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疗救治。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病例2-3:居住于雨城区草坝镇,系省内市外返雨人员,在居家健康监测中发现,1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4-5:居住于雨城区青江街道,系既往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月3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2月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6:系省内市外来雨人员,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2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7:居住于雨城区青江街道,系省外返雨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2月3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2月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8:居住于雨城区青江街道,系省内市外返雨人员,在居家健康监测中发现,12月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9:居住于名山区茅河镇,既往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2月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10:暂住于宝兴县蜂桶寨乡,系省内市外来宝人员,在愿检尽检中发现,12月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随即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11:居住于石棉县回隆镇,系省内市外返棉人员,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12月3日抵棉后闭环转运至集中医学观察点,12月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随即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