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雅安北外环线青鼻山隧道路段16日起交通管制

2022-12-15 22:5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2月14日,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因北外环线道路改造工程需要,将对北外环线青鼻山隧道一线进行封闭施工,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以及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将从12月16日起至12月21日对雅安市雨城区青鼻山隧道一线(北外环与凤仪路交叉口路段至碧峰峡路跨线桥东侧路段,含碧峰峡路北外环跨线桥前往姚桥方向辅道)实行交通管制通行。

通告明确,12月16日21时至18日17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管制路段;12月18日17时至21日17时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管制路段。

通告还对管制期间该路段车辆绕行方案提出了建议:

(一)除货运机动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

1、北环东路方向前往北环西路方向的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由雅州大道--挺进路--碧峰峡路或康藏路一线绕行。

2、北环西路方向前往北环东路方向的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康藏路或碧峰峡路--挺进路--雅州大道一线绕行。

(二)货运机动车、过境货运机动车,通过成雅快速通道(雨城段)绕行

1、国道108线西昌往返成都方向的货运机动车过境雅安城区时,经成雅快速通道、南外环路驶入国道108线通行。

2、国道318线多营往返成都方向的货运机动车过境雅安城区时,经多营青衣江大桥、南外环路、成雅快速通道、驶入国道318线通行。

3、城区生产、生活物资货运机动车,提前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备,根据指定或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