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迎新春 雅安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2023-01-28 09:1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新春佳节,雅安各地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游客市民们相聚在一起,喜气洋洋、红红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雨城西康庙会

川剧变脸、舞狮表演……在雅安市雨城区,西康风情街全新启幕,赏民俗、逛集市、观演出,传统的西康庙会又在这里重演。

正月初二,天全县开展2023年春节庙会演出活动,除了传统民俗表演,庙会上的烧烤、炸粉、臭豆腐等各类天全特色小吃、年货琳琅满目,新年氛围拉满。

天全庙会

节日里的芦山县水街,牌坊气宇轩昂,街两旁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摊,街道灯火璀璨,四方人头攒动,叫卖声此起彼伏,“烟火气”十足。

芦山水街

1月23日,汉源县举行“寻找果王”大赛,10多户种植户带着自家种植的26个黄果柑样品来到了比赛现场,果农王建国以其种植出的单果534.5g的好成绩,获得本届“寻找果王”大赛的冠军,以此推介汉源即将上市的优质黄果柑。

汉源“寻找果王”大赛

春节期间,雅安雨城、芦山等地还上演了无人机灯光秀和烟花秀,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