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探访 | 春节不停工,雨城区楠水阁温泉酒店项目建设忙

2024-02-15 22:5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2月14日,大年初五,趁着晴好的天气,雨城区周公山楠水阁温泉酒店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开展室内砌体砌筑、钢结构施工等工作,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周公山楠水阁温泉酒店提升改造项目位于周公山镇新荣村,总投资2.5亿元。

项目拟对17606平方米建筑按照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改造提升,其中涉及改造和新建两部分,改造部分对现状楠水阁酒店外立面、主体结构、功能房间、景观等进行全面升级,并新建后勤用房、游泳池等配套设施。

“项目现在正是大干的时候,为了保障项目顺利完成,大家都开足马力、干劲十足,今年春节期间都没有停工。”现场施工工人荣常敏说。

此外,该项目整体以绿竹为设计主题,川西第一汤—周公山天然温泉资源为核心,形成集温泉、度假、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业态,满足游客休闲度假、保健疗养、运动游乐、商务会展等全方位度假养生需求。

作为今年全省文旅大会的“主场”,雨城区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力争将所有项目都打造成精品、作品。以该项目为代表,雨城区将确保每个项目都按时保质完成,把雨城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特色产品推介出去,把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浓厚的创业氛围展示出来。

(图片来源:雨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