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雅安(32)丨雨城区:陇西河畔醉美油菜花海将至

2024-03-14 21:0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阳春三月,雅安多地油菜花盛开,呈现出一幅幅温暖明媚的春日美景图。

3月11日,雅安市雨城区陇西河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内,彩色油菜花田的油菜花正梯次绽放,即将迎来最美花期;一旁的金黄色花田内则已是一片金黄,花香四溢,吸引了不少游客踏春赏花,打卡多彩春天。

陇西河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位于碧峰峡5A景区和上里古镇4A景区之间,占地约10000亩。其中,一期占地1500亩,二期占地约8500亩。该项目以“农业为基、产业塑形、三产融合”的发展理念,通过“理水”“通绿”“联路”“布道”“兴农”“铸产”的场地打造手法,构建“一园·一带·三线·多村落”的空间结构。致力于打造以农业为底板、产业为纽带、旅游为引擎、运营为延伸的乡村振兴特色生态圈,带动全域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