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雅安市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16 20:1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当日下午闭幕。此次会议审议了政协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县政协第九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广阔,任重道远。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县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荥经篇章而团结奋斗!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尽心、尽力、尽责地履行职能,继承和发扬荥经历届政协务求实效、勇于创新的传统,努力工作,推进荥经县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在闭幕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坦诚建言,尽心履职,展现了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反映了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心声,形成了广泛共识。这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高福强表示,已经到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现“五年整体提升”目标的收官之年,更是荥经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荥经县政协要不忘履职为民理念,树牢群众观点,坚守民生情怀,紧紧围绕全县总体发展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进而开启荥经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