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纪委: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2 23:1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纪委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加强荥经县教育、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要求,巩固提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工作成果,1月31日上午,荥经县纪委、荥经县监察委员会组织县级干部,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及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共计120余人,到荥经县法院旁听帅某职务犯罪的庭审过程,开展了一次职务犯罪庭审教育活动。

在审判长的主持下,通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控辩双方均对犯罪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充分发表了意见。在涉案人员帅某的自我陈述中,满满蕴含着对自己从一名勤勤恳恳的好干部沦为阶下囚的反思悔恨,也表达了干部“不要因为情面上的过不去而做错事”的体悟,旁听庭审的干部们触动颇深......

旁听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这起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件中汲取教训,不断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防线,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图片由荥经县纪委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