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2018迎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为百姓奉上“新春年夜饭”

www.scol.com.cn  (2018-02-13 14: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金狗闹春辞旧岁,普天同欢迎新年。在戊戌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2日晚,“唱响新时代”2018荥经迎春文艺晚会在荥经县体育馆隆重启幕,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饱含浓浓年味儿的文化盛宴。

本次迎春文艺晚会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由“万家灯火万家乐”“绿水青山严道情”“初心不忘东风劲”三个篇章组成,整场晚会在舞蹈《欢天喜地庆佳节》中拉开帷幕。

结合荥经砂器制作、茶艺展示等元素的舞蹈《薪火砂器》,将荥经历史文化底蕴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曲摇滚说唱《MY CITY》,用说唱的形式表达出对荥经、对家乡的热爱,带来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迅速将台下观众情绪调动起来;小品《精准扶贫到农家》用生动有趣的艺术语言,讲述了荥经全县上下聚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快板、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了不错过精彩的晚会,市民王兰早早来到演出现场。散场后,她仍意犹未尽,“今天的节目太精彩了,感觉都没有看够就结束了,明年还要继续来看!”与王兰一样,市民杨颖也感触颇深,“最大的感受是所有的导演、演职人员为这台晚会付出了很多,整台晚会就像一席精美的年夜饭,各种风味、各种口味的节目都呈现出来了,真的很精彩。”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