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化打造循环经济园
雅安市第二季度集中开工建设项目94个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陶雄辉/图 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杨路铭/文)5月29日,雅安市2018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荥经县举行。本次雅安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计94个,总投资250.7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

在当天的开工项目中,位于荥经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高性能晶体一期项目成为一大亮点。该项目由荥经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天乐信达光电有限公司和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投资金额达1亿元,占地12亩,新建6000平方米车间及配套用房,新增单晶生产炉30套,达产后,力争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创税1000万元。

此外,本次重点开工项目中包括与四川能投能源基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荥经县LNG/L–CNG加气站、与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合作的农业产业等一批夯基础、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建成后将会为雅安基础设施条件改善提供新生动力。

据介绍,1—4月,雅安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3.2亿元,共执行招商项目227个,引进到位市外资金130.98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