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联盟驻村工作队联欢晚会在荥经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9-28 16: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远 记者 刘逸梅)9月26日晚,一场若水联盟驻村工作队联欢晚会,在荥经县鸽子花文体中心精彩上演。

在晚会现场,驻村工作队及家属为现场观众奉献出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合唱《走进新时代》和《走在大路上》、诗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接地气、感动人、激励人。

晚会还穿插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各驻村工作队队员通过回答扶贫、党建等问题,展现出他们以过硬的党建工作引领精准扶贫的信念,坚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荥经县脱贫攻坚帮扶力量深入全县各个贫困村,大力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多种形式的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