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亿元绿色新型建材项目落地荥经

www.scol.com.cn (2019-01-10 14:2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8日,荥经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开全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约定,将在荥经县开展投资11亿元的绿色新型建材项目,并在装配式建筑等领域逐步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中,荥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古玉军全面介绍了荥经的投资环境。他说,荥经政通人和,投资环境俱佳,优势明显,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对加快建设山区经济强县作出了系列部署,为切实做好投资企业服务,县政府不断改革完成行政审批工作,对投资超过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进行全程代办服务。同时,为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当前正在拟定《荥经县发展绿色新材料产业支持政策》。

四川开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平表示,开全公司将顺应大势,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彻底摒弃粗放发展的老路,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与大家共创绿色新材料产业辉煌,为荥经县域经济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