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荥经春晚好热闹 春节期间欢乐多

www.scol.com.cn (2019-01-29 13:5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28日,“奋进新时代”荥经县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鸣锣开场,15万荥经人民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恭迎新年。

随着欢快的旋律响起,演员们身着五彩斑斓的着装,跳着轻快的舞步登台,在舞蹈《金猪纳福喜迎春》中,晚会拉开序幕。充满地方特色民俗表演、激情洋溢的歌舞秀、展现荥经黑砂制作工艺等节目轮番登台,大屏幕中,不断播放着来自荥经各行各业的拜年视频,节日的氛围始终笼罩在整场晚会之中。

“这些节目都生动地反映出荥经县厚重的历史文化,晚会将文化和文艺结合,我感觉非常特别。”观众陈志威说。

此次迎春晚会共三个篇章14个精编节目,300余名演员倾情演绎。值得一提的是,除现场1500余名观众外,晚会还开展了直播,超过10万人次通过直播观看了晚会盛况。

除迎春晚会外,荥经县在春节期间还将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吸引游客到荥经过年。

2月5日(大年初一),在鸽子花文体中心—颛顼广场,将开展迅游表演及游园活动。

2月6日(大年初二),在颛顼广场将开展“百姓舞台·民俗展演”,荥经县部分乡镇将联合在这里为大家奉献一场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演出。

2月5日—2月11日(大年初一至初七),在荥经县博物馆将有一场迎春书画摄影展,喜爱摄影的朋友不容错过。

2月10日(大年初六)上午10时,在雅安市区熊猫公园,“严道千古情”荥经专场,一系列精彩的民俗展演即将上演。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