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木有根,怀水有源”——荥经县优秀人才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9-02-09 11: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荥经县委书记李蓉介绍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规划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7日,在雅安市荥经县2019年荥经籍优秀人才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荥经籍在外优秀人才、优秀企业家、在外务工人员代表和在荥投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绘蓝图。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会上,荥经县委书记李蓉介绍了该县2018年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2019发展规划,并殷切希望荥经籍优秀人才积极返乡投资兴业,把更多先进经验传递回荥经,把更好的发展资源带回荥经,把更多的优秀人才介绍回荥经,为把荥经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身在他乡、心系荥经。”会上,与会人员争相发言,重温了荥经改革发展的不凡历程,分享家乡变化,畅谈荥经发展,并立足荥经发展蓝图,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据介绍,去年,荥经县深入贯彻改革开放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信心决心,经济发展明显变优变快,城乡面貌变新变美,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一片蓬勃发展的新态势。

据了解,今年是荥经“转型发展突破年”,荥经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大干三年、转型跨越”的号召,将从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惠民发展、开放合作五个方面着手实现转型突破,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积极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

(图片来源:荥经县广播电视台)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