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鸽子花飞时,雅安荥经10万亩珙桐邀您来打卡!

www.scol.com.cn (2019-04-25 11:0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荥经鸽子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又到鸽子花飞时!4月24日,记者在雅安荥经县境内的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内看到,万亩鸽子花竞相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鸽群展翅欲飞,十分惹人喜爱。或自驾、或组团,在鸽子花的召唤下,游客纷纷接踵而至,前来赏花打卡。

盛开的鸽子花

据了解,鸽子花是珙桐之花。珙桐则是我国特有的珍稀植物,濒临灭绝,国家一级保护植物,还是世界十大观赏名树之一,中国独有。在雅安,珙桐分布极广,尤其是在荥经县,分布有10万余亩珙桐。

另外,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场暨荥经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于4月29日开幕,届时将有全国鸽子花游泳精英邀请赛、2019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鸽子花下成人礼、鸽子花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