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棒棒鸡来宽窄巷子啦!还带来一张森林康养之旅的邀请函

www.scol.com.cn (2019-04-25 14:1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荥经鸽子花(黄刚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想不到在宽窄巷子还能吃到正宗的荥经棒棒鸡。”4月25日,当成都居民陈耀途径宽窄巷子时,顿时被那棒和刀结合的“宰鸡”声所吸引。多年前,陈耀在荥经县首次品尝过棒棒鸡后,便对这个味道记忆深刻。

现场制作荥经棒棒鸡

当天,荥经县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展美食和旅游推介,除地道的棒棒鸡外,荥经挞挞面、椒盐饼子、豌豆凉粉等荥经特色美食均走进宽窄巷子,给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来自清风雅雨间的美食体验。

群众购买荥经农业产品

现场,产自荥经的农特产品也吸引了不少成都市民的眼光,“这个茶叶回味甘甜,不错。”“这袋竹笋看起来很新鲜。”赞美之词从大家口中溢出,不少商品销售展位前也排起了长龙。

成都市民在现场观看摄影展

与此同时,龙苍沟、牛背山、云峰山、中国黑砂城等荥经旅游资源也通过一张张精美的摄影图片呈现了出来,全方位展示了荥经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推荐旅游线路,释放荥经第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重要信息。荥经县也借势此次活动,诚邀广大宾朋到荥经县享受一场森林康养之旅。

荥经鸽子花(黄刚摄)

眼下,又到鸽子花竞相绽放的时节,行走在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中,随处可见雪白的鸽子花随风摇曳。本月29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场暨荥经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正式开幕,届时,荥经县将开展全国鸽子花游泳精英邀请赛、2019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鸽子花下成人礼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