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鸽子花下起舞,龙苍沟里放歌!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2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荥经鸽子花节开幕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鸽子花下起舞,龙苍沟里放歌……4月29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第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在荥经龙苍沟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叠翠溪景区拉开序幕。

与会嘉宾宣布第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上,荥经县正式启动“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创建。与会嘉宾为第三届荥经黑典黑砂艺术现场创作大赛各大奖项进行了颁奖。荥经县云峰寺古桢楠林盘还被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授予四川省生态旅游景观遗产。

荥经县云峰寺古桢楠林盘被授予四川省生态旅游景观遗产

“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荥经旅游已从龙苍沟的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介绍,荥经县森林广袤、苍翠欲滴,森林覆盖率高达80.3%,位居全省第一,为川西北独具魅力的一方净土。每到4、5月,荥经10万余亩鸽子花齐放,更是一道奇观。而下一步荥经还将借助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的推动作用,继续努力把荥经的良好生态资源转化成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加速构建“1+3+20”森林康养度假发展格局。

大型原创实景歌舞诗画音乐剧

据了解,本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相关系列活动已在开幕式前陆续展开。自30日起,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鸽子花下我健康”系列体育活动等精彩内容还将陆续展开,此次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一直持续到今年8月。

大型原创实景歌舞诗画音乐剧《家在清风雅雨间》

在开幕式尾声,大型原创实景歌舞诗画音乐剧《家在清风雅雨间》燃情上演,从庄严的古风盛典,到轻快的现代歌舞,人们在鸽子花下起舞,龙苍沟里放歌,赢得现场观众和游客的阵阵掌声,也成为此次生态旅游节的亮点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