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个月!5月20日起,国道108线荥经三板桥至汉源碗厂段要交通管制了!

www.scol.com.cn (2019-05-14 11: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5月14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和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国道108线荥经三板桥至汉源碗厂段公路大修工程已进入实施阶段,为确保公路大修的正常施工,维护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经雅安市政府同意,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从2019年5月20日起至2019年9月25日止。

管制路段:国道108线荥经三板桥至汉源碗厂段( K2474+600-K2492+700 )。

管制措施:

(一)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长度超过18米、宽度超过4米的车辆通行。

(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车辆实行单边间断尾车制通行。

此次为期4个月的交通管制,由荥经县、汉源县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分别在荥经三板桥、汉源碗厂设立交通管制站,具体落实交通管制措施。

雅安交警提示,过往施工路段的所有车辆应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进出施工路段的工程施工车辆凭证通行。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视其情节轻重,由公安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