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家山,荥经县城的“后花园”

www.scol.com.cn (2019-05-28 14:4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看,多漂亮的莲花啊!”5月27日,新雨过后,在雅安荥经县兰家山文化主题公园内,同乐水库中盛开的各色莲花,令前来观赏的游客赞叹不已。而在不远处的文严塔,则高耸入云,与水天一色的同乐水库和后方的荥经县城一起,沉寂与天地之间,恬静自然,山水如画。

“10天内没上过兰家山,你都不能说去过兰家山!”据了解,兰家山文化主题公园位于荥经县城北侧,距离县城0.5公里,有文严塔、同乐水库、同心塘、蜜蜂博物馆、天麻展示体验园等景点及山水田园风光,成为集应急避险、种植、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荥经县城“后花园”。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