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开跑,2000余人在荥经激情“森呼吸”

www.scol.com.cn (2019-06-15 14: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起跑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15日上午,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在荥经县德能新城广场开跑,来自全国各省市近2000余名选手在蒙蒙细雨中激情“森呼吸”。

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据了解,“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旨在“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健康中国”。

参赛选手在蒙蒙细雨中开跑

比赛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经典跑(8公里)和群众乐跑等项目。

正在全力冲刺的比赛选手

赛道从荥经德城广场出发,经过108国道,绕附城乡政府、经河度假村、水天一色乐园、凤凰村、双红村、烟竹小学、圣母庙等环线返回德城广场。

男子组冠军最后冲线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成都的周友发以1小时13分59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乐山选手胡苇夺以1小时34分52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参与群众乐跑的小选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