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一名微晶与中寰民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建设“中国微晶之都”“增压”

www.scol.com.cn (2019-07-20 22:4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签约现场(郑林拍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7月19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寰民康实业有限公司在四川荥经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微晶新材料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战略新兴产业,是雅安“5+1”绿色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雅安发展绿色载能产业、打造新型建材产业集群、建设全省绿色载能产业发展示范基地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随着荥经微晶产业已实现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一名微晶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微晶玻璃企业,在微晶材料生产、加工及应用方面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及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而中寰民康则是一家主营康养、文旅、绿色建材等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的国有控股实业公司,具有投资发展、资产重组和市场资源等优势,在企业资本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据了解,合作协议签订后,一名微晶与中寰民康实业将实现优势互补,增强资本实力,扩大经营版块,成为荥经建筑建材产业发展、建设“中国微晶之都”的“增压”引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