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热浪音乐节,燃动青春!

2019-09-03 14:0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903/20190903141025_236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1日晚,由共青团荥经县委主办,县文体旅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荥经县“热浪音乐节”在荥经县体育馆举行,在青春洋溢的摇滚乐队带动下,千余名现场观众纵情扬起青春热浪,燃动荥经。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为荥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导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向上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荥经争创全省县域经济进步县当中。

活动现场,《蓝莲花》、《曾经的你》、《公路之歌》等青春励志歌曲在乐队的演绎下陆续登场,向现场观众积极传递了正能量,引起了强烈共鸣。最后,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