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荥经举行全民健身跑活动

2019-09-26 16:2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荥经县全民健身跑活动开始。”9月26日上午,1200余名参赛队伍从颛顼广场出发,举着队旗,开始了当天的荥经全民健身跑活动。

此次活动的路线是:起点(颛顼广场)--青华街--荥兴路西二段--荥兴路西一段--荥兴路东一段--荥兴路东二段--荥兴路东三段--荥兴路东四段--荥兴路东五段--人民路东四段--人民路东三段--人民路东二段--梓桐宫上街--终点(体育场),全长4.5公里,健身跑活动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奋力争先,四周群众热情鼓劲、鼓掌加油。

“我们心怀感恩,祖国的强大,创造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心存感激,人民的奋斗,推动了事业的发展;我们心有感动,大家的热情,展示了时代的风采。”荥经县相关负责人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工作,大力组织开展好全国游泳精英邀请赛和“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荥经半程马拉松赛等“全民健身”活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全民健身氛围不断增强,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凝聚力显著增强,在全力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