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游荥经》APP上线 开启智游新模式

2019-09-27 20:2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e游荥经》APP上线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到陌生的地方游玩,如何避免让人迷惑的平面导航,并更深入地进行游玩体验?9月27日,《e游荥经》APP 1.0版正式上线,作为为全域旅游场景定制开发的实景交互式信息导览与数字娱乐系统,《e游荥经》将实景导航、本地搜索、旅游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和互动文化体验等功能集于其中,让游客在荥经县域内,都能通过手机看到实景,让“吃住行游购娱”更加直观。荥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参加上线仪式。

嘉宾体验《e游荥经》APP功能

记者试用该APP后发现,手机摄像头覆盖范围内,系统内预先储存的道路、酒店、餐馆等信息都有呈现,能搜索荥经特色文旅产品、美食等,并有实景导航,十分直观和方便。用户只需下载APP并注册后就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功能外,该款APP的游戏功能也十分强大,能让用户在实景中感受射击类游戏的刺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