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综合性新型建材项目开工

2020-04-17 21:4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开工仪式现场(荥经融媒体中心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5日,由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和荥经县开全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集原材料生产、研发、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建材项目在荥经县大田坝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宣布开工,荥经县委书记李蓉致辞。

近年来,荥经依托矿产资源,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产业,开全、力兴、爱普、西南水泥等一批企业相继入驻荥经。“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的成功落地,必将再次掀起项目投资建设的新热潮,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李蓉表示,希望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以一流企业的标准打造一流工程,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同时,荥经县承诺,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组建专班,落实专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将荥经县新型建材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新型建材产业优秀项目,树立新型建材产业发展新典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