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加快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开启绿色发展新路径

2020-05-30 16:3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5/20053021382156000015FEE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焊装、压制、组装、上漆……5月28日,在荥经县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内,乾航安防生产线上一派忙碌景象。而在不远处的开全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厂房内,第二、三期生产线正在加紧建设,一旁的第一期生产线上,一列列交通、市政铺装产品已排起长阵,生产井然有序。

开全新材料生产线

乾航安防生产线

“项目第一期投资6亿元的高端交通、市政铺装产品生产线已投入生产,第二、三期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据开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资11亿元,占地200亩,主要通过使用使用石材废料等,生产全装配式房屋、双T板厂房、装配式房屋构件、市政铺装构建、装配式围挡、市政管廊、绿色精品砂石骨料等装配式混凝土制品和装配式建筑等新型材料。

乾航安防生产线

“乾航安防和开全新材料是目前园区内投产较早的企业。其中,开全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更是我县新型建材产业项目的领头羊。”据荥经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实施“百亿产业培育行动”,通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因地制宜推进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发展新型材料等绿色载能产业,开启绿色发展的新路径。目前,园区已引进6家企业,待全部投产后,年产值有望突破60亿元。

开全新材料生产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