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06-12 18:5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县政协副主席樊绍锦代表政协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在中共荥经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县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紧扣县委“转型发展突破年”主题,始终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政治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助力疫情防控中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报告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形势越是复杂,越需要凝心聚力;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携手奋进。要更加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指示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紧扣“转型发展提升年”主题,围绕“1335”工作思路,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荥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提供有力支撑,贡献政协力量。

中共荥经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领导同志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驻荥市政协委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县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