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四川行! 雅安荥经在蓉引资36.5亿元

2020-11-18 20:1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11月17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启幕,当天上午,雅安荥经县借助大会平台举行投资推介会,现场与一品天下、旭光电子、天坤煤业、贝奇农业等签定投资合作项目8个,总投资达36.5亿元。

推介会上,荥经就产业定位、招商引资优势特点、重点产业项目等进行了重点推介,还同步进行了荥经茶叶、荥经竹笋、荥经天麻、荥经黑砂、牛背清泉等荥经特色产品推介展示。

资源好、战略好、机遇好、环境好……据悉,荥经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位于成都1.5小时通勤圈,拥有千年黑砂古艺、千年云峰古刹、千年严道古城“三千”文化传承,拥有大熊猫、鸽子花两大国宝和牛背山、中国桌山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旅游资源,有花岗石尾矿、玄武岩等丰富的矿产资源。

近年来,荥经新型建材产业、森林康养度假产业、绿色有机农业布局已基本成形,正迎来蓬勃发展机遇期。目前,该县正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比较优势、延伸服务功能,加快打造“三基地一节点”,力争在新时代西部大开战略中形成示范带动的“小县优城”。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