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投运!雅安荥经牛背山自驾露营地即将完工

2021-02-25 19: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董凌丹 雅安频道 黄刚)2月25日,记者从雅安荥经县委宣传部获悉,据悉,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位于该县牛背山景区的双林自驾露营地建设项目已进入附属工程建设阶段,即将完工,预计在五一期间投入运营。

夏季可以避暑,秋季可以观红叶,冬季可以观雪景。牛背山景区位于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地带,山顶海拔3660米,有360度全方位“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和“绝佳摄影圣地”等美誉。

“投入运营后,营地将向广大游客提供集装箱酒店,星空帐篷酒店,提供餐饮、停车,自驾游和房车停车等服务,成为游客游览牛背山的‘中转站’。”据营地负责人杨华介绍,该营地占地面积约40亩,有大型停车场、住宿、餐饮、游客接待中心等服务配套设施。其中,集装箱酒店17个、星空帐篷酒店13个,固定床位50张,标间20间,大床房单间10间,露营帐篷50个,可同时接待150人餐饮住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