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8 20:3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近日,中共荥经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3月第一次周一夜读学习会,会议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绍华作《百年大党长盛不衰的秘诀》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经验总结和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对《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荥经各界围绕党史教育,探索创新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期间,“掌上荥经”APP开设了“学党史”专栏,推送各类党史学习资料180余篇(条),并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荥经县各乡镇(街道)、部门、企业等结合实际,深挖革命老区红色根脉,依托荥经本地红色资源,通过讲好身边红色故事、开设红色课堂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在农村,村组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下载党史学习资料,充分发挥“村村响”作用,让党的声音“飞入”田间地头、院坝村落,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