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森林花海!第二届雅安荥经郁金香节开幕

2021-03-18 20:5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在春雨的滋润下,雅安市荥经县龙苍沟镇桌山清风雅雨小镇黑石公园内的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春意盎然。3月18日,2021年第二届雅安桌山黑石公园郁金香节在此开幕。

“森林花海”内,红粉黄紫等色彩的郁金香美丽绽放。络绎不绝的游客或漫步、或游戏、或“走台”,纷纷用相机、手机记录由郁金香花海组成的美丽春色。“花花市集”内,匠心的荥经砂器、妙趣横生的手动DIY、风味地道的特色小食、文创产品、农副产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吸引很多游客驻足游玩选购。

“今年黑石公园郁金香数量相比去年增加了50%。”据桌山森林康养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雅安荥经龙苍沟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的桌山清风雅雨小镇平均海拔约1250米,拥有国际公认的康养宜居海拔,森林夏季均温22度,全年均温15度,四季温和湿润,天然无蚊凉爽而不潮湿,95%的森林覆盖率,使小镇具有独特的自然长寿、康养生态环境。

桌山森林康养国际旅游度假区也是雅安重点打造的新时代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四川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项目、四川省重点项目,也是雅安实施四川旅游核心第四极(与境内牛背山形成旅游双核)的首推项目。

其中,黑石公园内除了郁金香,还有风信子、碧桃、鸢尾、百合、夏日草、醉蝶、硫华菊、绣球等十几种花卉,三季有花,四季美景。去年的第一届黑石公园郁金香节吸引游客10万余人次。

据悉,此次郁金香节将持续到5月10日。期间还将举办“给春天拍张照”的摄影活动等,让游客走进由郁金香组成的森林花海,沐浴清风雅雨,享受亲子互动、休闲、艺术、踏青等春日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