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建材产业园!雅安荥经与中国砂石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2 22:2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董凌丹 雅安频道 黄刚)4月21日,荥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砂石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雅安荥经举行,双方共建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按照协议,荥经县将与中国砂石协会强强联合,通过战略合作和资源整合,共同在荥经矿产资源领域高质量建设全域绿色基地、全域绿色矿山、全域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矿业领域生态文明建设的“荥经名片”和“荥经模式”,引导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形成绿色砂石行业“大循环”“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希望与中国砂石协会的合作能尽快开花结果!”签约仪式上,荥经县委书记李蓉说,希望双方强化资源统筹规划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大型绿色砂石基地,使新型绿色建材产业成为荥经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支撑。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该协会将积极落实“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发展新目标,发挥行业的先导作用和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全力促进荥经县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荥经县新的经济增长极。同时,还将致力于构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持续推进荥经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荥经绿色建材、绿色矿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召开专家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