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司法系统和公安系统招录公务员22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4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26日,记者从四川人事考试网上获悉,今年下半年全省共招录6925名公务员,其中,雅安监狱戒毒系统共招录公务员20名,招录公安干警2名。

本次考试招录人数最多的是甘孜州、阿坝州、广安市,分别招录663人(含246名警察)、507人(含81名警察)、491人(含14名警察)。单从招录人数来看,录取人数越多,也意味着机会越大,其中,甘孜州有12个职位学历要求仅为中专,但限甘孜户籍。上述三地应该是考生报考被录取几率最高的地方。

与甘孜州、阿坝州等地动辄几百人的招录不同,本次招考中,雅安招录的2名公安干警工作地点均在宝兴,监狱戒毒系统也仅招录20名,部分职位对专业、年龄、学历、性别等要求均有限制。

下周四开始,四川97个省属事业单位公招开始报名,472个岗位共招录人员637名,对各位“考碗”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务员考试是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联合发文公布《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今年10月1日生效后四川省开展的首场公招考试。报考者如果有参与团伙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或其它特别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不仅会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和成绩,还将记入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库。据悉,这种信息库的有效期分为五年和长期两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